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謝謝你們給我的百份百!


天還未亮, 天天在我的右面小腿側, 地地則在我的左邊臂膊旁, 哹哹的睡着。鬧鐘响了!dodo.dodo.......dodo.dodo......
看!完全沒有反應。可是他們總是敵不過我弄的早餐, 無論有多眼瞓, 都會見到天天地地不知何時跑出來,站在一旁, 眼睜睜的在討吃。
他們睡醒後, 就會一直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只要我與他們一有眼神的接觸, 他們就會表現得雀躍萬分, 接下來便是一輪的混戰......
沒錯!是天與地的混戰, 他們總是掙着, 他們想掙的是什麼?也只不過是想要我的一個親親, 一個抱抱吧了!
我要出門上班了, 要去賺錢養你們嘛!不要哭啦!不要叫得哹天搶地啦! 聞者心傷, 實晒實晒!你地要乖乖留守在家嘛! 等我回來啊!
太陽終於下山了, 經過一天的辛勞, 最開心就是回到這個温暖的家, 見到你們歡迎我的樣子。 等了一整天一整天, 終於等到了......一個接一個的飛撲, 𠲖𠲖嗚嗚.......接下來的, 又是一場又一場的混戰, 這下我也混戰其中, 他們在掙什麼呢?相信不用多說了, 說到尾, 又是為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