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做天天好?還是做地地好?


天天...天天... 你在人前都是一個乖孩子, 斯文淡定, 但乖孩子也會有發皮四的時候, 也有硬頸的時候, 也有執著的時候...
地地呢? 你就活像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人前人後你都粗粗劣劣, 我行我數, 不知天高地厚頑皮十分!但其實你是一個膽小鬼, 小小東西你也可被嚇上半天, 但也可因為一些小事而樂上大半天。
咁~~~做人似天天好?還是地地好呢?我會選擇地地lor...點解?像地地咁!傻傻瓜瓜, 做錯事只要企定, 轉個頭?什麼也不記得了,不用想太多...幾好?!
可是, 我的性格偏偏像天天, 從小到大, 很多人會給我的表面欺騙到, 某程度上, 我是一個非常頑固, 硬頸同執著的人, 大家一般都覺得我很乖很斯文很懂事, 但事實上他們錯了...我也有反叛的一面。
其實給別人定格成心目中的乖孩子是很辛苦的, 做人處事都要很小心, 不可行差踏錯, 因為深怕會令身邊的人失望, 有時真的想什麼也括出去, 我偶爾也想隨心隨意地行事, 不理別人的目光, 像地地那樣我行我數, 往後的日子就請讓我任性一吓吧!


我想做地地, 但我還是天天...我還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