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下雨了...


剛才當我去到中環碼頭時, 還有兩分鐘便開船了, 落了巴士起勢地跑呀跑...跑呀跑...跑了一會, 突然之間! 下了一陣雨, 那一刻, 我的心裏在想, 一定是Jesse, 一定是因為Jesse走了, Jesse在天上見到媽媽哭, 他也忍不住哭了。
在船上, Jesse的影像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還有Jesse的媽媽, 我也不禁滴下了眼涙......我心裏還想着......Jesse...Jesse...你去到那邊, 記得去揾Tomy同BB, 佢地一定會好好照顧你㗎!叫你媽媽不要傷心啦!尤其是你的媽媽 , 她那麼愛你, 一定很很很不捨得你走。Jesse, 你很生性, 最後你也遵守了你們之間的承諾, 不至有所遺憾。還有......你有沒有吩咐好妹妹要好好照顧媽媽呀?你是一個那麼懂事的好孩子, 相信不用我多說, 也知道你會啦!
船, 泊岸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們當時是在同一條船上, 渡過了這數十分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