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天天五歲了! DogDotDot都五歲了!

轉瞬間Tintin已經五歲了,還記得在四年前剛開始出現在這裹,也全是因為「我的天」。
本人有一個童年陰影,那就是......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每天也偷看我的日記,後來給我知道了,一怒之下,我就把两年來的生活點滴一並燒毁掉,自此之後,我便不再寫日記了。
有人說過,寫blog就像是一本公開的日記,把自己的逸事,日常的所見所聞寫下來,然後與朋友,又或是數未某面的人一同分享,從而得到一些心靈上無形的慰藉。
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blog是與人分享的,但两者都是由心而發,滿載生命裹的心路歷程,有着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發過誓,以後不再寫日記,加上過去的一年,我差點便把這個地方遺忘了;直到今天,真有點重遊舊地的感覺,但我興幸曾經擁有這個"DogDotDot",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天與地」,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