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相愛很難(一)

晚上,坐在酒吧的一角,看到大P與細P前後腳到來,他們走在一起已有數年了,也是眾所皆知的。
坐了一會,我看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那就是大P當眾在細P視線氾圍外,對另一位大隻佬D先生作出不雅的挑逗行為,還要在眾目睽睽下咀咀和互相交換頸鍊,看得我和友人都目瞪口呆......
到底是什麼回事呢?! 為什麼要兜口兜面呢?揾食都行遠d啦!
雖然以我本人所見,這都不是第一次的了,起初看到時,我心還在想着:睇你地好得幾耐?!
事隔都已數月,看見他們仍然能夠走在一起,都真的得來不易,加上同類事件更是一而再地發生,究竟有沒有這必要呢?
縱使我明白到愛本來就不是一樣間單的東西,當中可以很複雜,但既然相愛,又何須用這個方法去傷害對方呢?如果不愛,又何必要這樣紏纏下去呢?
可能是小女子見識淺薄,敬請原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