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信じて

晚上,回到了一個從前很熟識的地方,那裹有我熟識的人,熟識的環境,我被迫做着一些不願意做的事,最令我困惑的是,我只是因為身體有些不適,而令到其他人等了我個多小時才可離開該處。當我上到車時受盡責備,就連我的妺妺和婆婆也開始不相信我,懷疑我所做的,趕我下車......我感到很氣餒,不知如何是好,很迷惘,我好想快點離開,快點、快點、最好是快一點;就在這時,我突然回到了現實,從夢中醒來,定了定神才發覺剛才所發生的,都只是一場夢=.="
早前,看了「歲月神偷」,戲中的情節雖然很舊,沒什麼驚喜,但那些都正正是,在那個年代周遭也會發生的家常便飯。整套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戲中的吳君如,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只抱着一個信念:「只要信,我就能做得到。」
曾經亦有人講過類似的說話:「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同自己講一百次,一千次......令到自己相信,我是做得到的,然後,總有一日你是真的會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