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應不應該?!

晚上遇上了一位好朋友,2007年5月16日「下兩了」,Jesse離開了她:到了今天,2010年5月14日,她說:「他的骨灰硬了,不能從雲石罊中取出來,感覺就像困着了他,不能輪廻似的......雖然很是不捨,但也開始覺得應該要把他適放,讓他隨風而去,輸廻轉世...」她問我有否考慮把Tomy的骨灰也一同散掉?讓他輪廻轉世?但我心想,他應該早登極樂了。
回到家中,我把Tomy的骨灰拿出來一看,與四年半前實在沒有两樣,雖然,我曾騙了我媽,說他早已塵歸塵,土歸土,但心裹還是有點不捨,心想......把他的骨灰散掉?!
其實也沒有太有分別,因為他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
窗外又下起兩來......

No comments: